你是谁?!

NIX:

0715

去年arena大阪城hall离场的时候是天守阁和月亮、加上秋天的风,像泉水从天上洒下来,清澈凉爽。这次的夏天也一样典型,直射日光、汗水、人的热气,还有浴衣、烟花、露天的LIVE。进场时候天上是很薄的云,蓝色浅浅一层,棒球场里人影明亮,盛满了未曾感受到过的生的气息。开场几乎像瞬间,近况报告听得一边笑一边哭。51说event办成这种形式没有两个人之间的信赖关系没有KinKi和饭之间的信赖关系是不成立的,这就是了。最小的素数的你和我,一个在舞台上一个在屏幕里,面向盛大的夏日和人潮,面向淹没式的期待与爱意,也是他们说的话,两个人连在一起的部分是根一样的东西。所以才能一起笑,所以才能看着对方笑,所以即使不在身边也还可以看到对方、还是可以感受到他在这里。不知道244那边看到的画面是什么样,但是我擅自喜欢了51看向大屏幕的时候,想象房间里的人可以看到仰头注视着他的那个背影。旁观者眼中奇妙瞬间,像是右手边龙形状的云。
和喜欢着的、爱着的人共享一次夜色渐暗,足够好的夏天回忆。云变稀薄,散向圆形天空的四周,灯开始亮了,能看到摩天轮露出来的一小段弧度。在这样的风景中一起唱歌,你们唱剛くん的部分哦,啊啊,真是套路又烂俗。但也同样,套路地哭到唱不下去。Hey!つよし、元気かい?Hey!つよし、どうしてる?总有一天要去到月亮上,在那里和你一起唱和跳。
是不安的,即使相比之下情绪波动小到可能会被认为冷血,但完全就是他们口中在不安的人。要怎么办呢?会怎么样呢?不想去想。不仅仅是这次的不安,是我、体内扭曲的破碎的不平衡的部分,像野草一样不间断地生长出来。但是现在,就是现在啊,获得了养料。可以治愈可以吸收到光和爱的养料,被远处的那些人赋予了,这样的力量不是假的。爱是多种多样的,在一起的狭小距离,笨蛋夫妇一样穿上身的印着对方头像的T恤,不管是你是我都かっこいい得不得了,玩起来时轻快的笑,被姓氏和和其他说不清的东西圈在一起的二十年。
很快就要到了啊,おめでとう、おめでとう、Twenty-years.有相方、有支持者、有Domoto Family、有数不清的与之相遇的美好人类的二十年。是KinKi啊,正因为是KinKi。
不是臆想,头顶上方有且只有的两颗星,迎着灯光的方向一左一右。ひとりじゃない~对于大家也一样。仍然是烂俗的那句,1+1>2。相遇和碰撞才能产生的、漫天繁星与光。否则就不行,不是就不行。看得清看不清都没关系,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这样真好也没关系,这样的存在是真实的,爱也是真实的。脱出于现实、疼痛、厌烦、不满,他们存在过、也依然存在着。在只有一次的人生中,每一天都是这些存在的纪念与证明,是Anniversary.

转载自: NIX
评论
热度(1)
©Anita | Powered by LOFTER